狼马识途

随缘凭喜好写点东西,失踪就是去拯救世界了,勿寻我。

【妮姬】

#写给朋友的无逻辑爽文

#梗来源于图



西木野真姬此时很困扰。

两天前,她在大扫除时找到了一本旧书,虽然封面看起来像是刚从印刷厂出来的,但内页却是破破烂烂。较为完整可以看懂内容的一页上,画着五芒星的法阵,介绍这种法阵可以召唤出满足愿望的恶魔,但是,像每一部科幻电影一样,代价那里却破损了。作为“自努力者”,西木野真姬自然是不信的,所以为什么五分钟之前她跪在院子里画法阵,纯粹是受到了某位紫色巫女的蛊惑。尝试是尝试了,不过……在画图时,随着图案的光芒越来越亮,周围也发生了轻微震动,西木野真姬的视线穿过半推开的障子门,看到屋内的番茄酱要从架子上坠崖,心里一紧小手一抖不小心画成了六芒星,结果招来了一位不得了的天使。

可是为什么……这位长着白色翅膀的天使,脑袋上不是书中记载的光环,​而是粉色的恶魔角。是的,是粉色的,西木野真姬拿出色卡比对过,绝对,是粉色。

“niconiconi向着你的心底niconiconi~”

而且,为什么召唤音效是这样的。

“本来妮可的工作是充满幸福和美好的呢,但是被扭曲的法阵召唤出来,妮可就只能满足你罪恶的欲望,但又不能犯罪,这让妮可的工作很难办诶~”

还有,为什么这只天使扭扭捏捏还有口癖。重点是这个身形,让西木野真姬很怀疑自己召出来的是兔子,而不是天使。

一人一天使在院子里安静对视了五秒后,西木野真姬选手率先有了行动,她上前一步按住天使的肩膀,打算把她按回法阵里去。

“喂你这红毛的没翅膀家伙在干什么啊!!”

娇小的天使被这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扑腾着和自己体型不相符的大翅膀表示强烈抗议。

西木野真姬抽回手感受着残留在手心的触感,发出肩膀好小的感慨。

“哈、你这家伙知道冒犯神界人员的惩罚吗?”天使张开白到有些晃眼的翅膀,飞到可以俯视西木野真姬的高度,红色的眼睛凝视着她,却好像也穿过她在看着别的物体,“既然选择召唤异界之物,就有想要实现的愿望吧,哼哼,说出来让妮可大人我展现实力满足你吧~不过规则还是之前提到的那样哦。”

“我没什么想许愿的。”

“……”


几个来回后,西木野真姬终于许愿了。

“请让全世界所有的番茄都归我所有。”

“喂——这是什么邪恶愿望啊!!真不知道你是在小瞧妮可我还是个完全的笨蛋啊!”

“请让全世界所有的蜜柑都消失。”

“哎呀挑食的可不是好孩子呢,我们来让世界上所有次品蜜柑都消失吧~”

“……”

“干嘛这么盯着妮可?!”

“可以摸摸额头上的角吗?”

“不可以!!!”


几个来回后,西木野真姬回归了初心。

“在你想出愿望之前,妮可我就先屈尊在这里将就一段时间了,打扰啦——”天使收起了翅膀,模仿着人类的动作跨进室内,光脚踩在木质地板上,双手叉腰扬起脑袋,脸上得意的神色丝毫不加掩饰,“哼哼,别看妮可我这个样子,对你们人类的礼节还是很精通的。”

西木野真姬跟在她身后进去,对着玄关的方向伸直手臂,摆出了“请”的姿势。

“……你这一定是欢迎妮可的意思吧一定是吧!”


西木野真姬比本文开篇还要困扰了三个蜜柑。以往这种时候,她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屋顶上,享受着灵魂与星体的沉沦,现在却多了一个聒噪的家伙。

“红毛小鬼……”

“真姬。”

“?”

“我是说我的名字啦,西木野真姬。”

“……妮、妮可当然知道,不用你说啊红毛小鬼!”

作为全知全能的天使大人,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一位人类的名字呢?她知道她的一切。

“所以,在别人自我介绍后,应该报上自己的名字才礼貌吧。你们天堂没有这方面的礼节吗?”

“你胆子还真是大啊,敢质疑至高无上尊贵气派的天使大人!”

西木野真姬调整好天文望远镜,再次从主镜望去,她看到金星在黑色的幕帘上不断闪烁,逐渐变成模糊的蓝色球体,同时身后传来完全不应景的声音。

“算了,反正人类的寿命只有短短几十年,告诉你也无妨。翻译成你们弱小人类的文字,就是——妮可,矢泽妮可。”

天使发现小小的天文学家并没有搭理自己的威胁,气呼呼地向后倒去躺在地上,撇过脸望着对面公寓的灯光,语气意外地柔和。

“所以才有那样的口癖吗?”

“喂你这红毛小鬼真的很烦啊!!!!”

“你这长着恶魔角还赖在别人家里的不完全天使才烦吧!!!!”

好在星星与人类的作息相反,夜晚正是清醒的时刻,不然一定很需要一对耳塞,并且还要跑去星委会那里告扰民了。谢天谢地,让值班的星畜少了一件工作。


西木野真姬现在很困扰,她好像,对这位娇小的天使大人动心了。​

矢泽妮可现在很确定,这位红发的小姐有着不怕死的巨胆,敢亲吻天使的人,都会让卡戎被迫加班,只是……

“等等你的手在摸哪里啊!”

“天使大人不是说过吗?可以满足我的罪恶欲望。”

“……你们人类还真是恶劣的种族。”

​“打算去召唤恶魔的家伙,也不是什么好人吧。”​

——请承受我的罪恶。​

标签: lovelive 妮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狼马识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