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马识途

随缘凭喜好写点东西,失踪就是去拯救世界了,勿寻我。

【中爱】中原中也的表白

爱丽丝小姐,这么晚了还找借口……咳,还找您出来,希望没有打扰您休息。我啊,只是想和爱丽丝小姐说点事。那么,做好准备了吗,我的爱丽丝小姐?是的是的,就像这样,请拿好您手里的小蛋糕,小心待会掉——什么啊我不是要和您抢蛋糕!这种事没必要汇报给首领!要说多少次,我对这种甜腻腻的东西没兴趣,酒才是……不是,都怪爱丽丝小姐您,偏题了!啊不是不是,不是您的错,不是不是,反正别把蛋糕弄掉就好,不过也没事,就算掉下来了,我也会给您接着。
于是——
我,喜欢爱丽丝哦!关于爱丽丝的一切,我都喜欢。 正如首领所说,爱丽丝小姐是一个可爱到就算进了眼睛里也不会觉得痛的程度的女孩,即使发脾气也很可爱……不,我和首领的感情不一样呢,完全不一样。
如果,爱丽丝小姐可以接受我这份心意,我定会开瓶九十年代的波多尔来庆祝!这个珍藏品正是为了这一天而留着的。
喂我说,跟我走吧,爱丽丝。
我愿意为你买下整个横滨的小蛋糕。
我愿意为你买下整个日本的甜食。
我愿意为你抛弃这港口黑手党干部的身份。
我愿意为你与首领对抗。
请把您的手给我,爱丽丝小姐,我会一直牵着它直到重力消失——也不会放开您的手。中原中也,会是您,爱丽丝永远忠诚的骑士。
如果有什么人或者什么事来阻碍我们,我会尽数击溃他们,粉碎得连渣都不剩。
轻盈的月亮升起来时,我们驾着小舟出去玩吧,爱丽丝—— 

标签: 中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狼马识途 | Powered by LOFTER